Rebelpilots

在欧美圈里翻滚
盾冬 | evanstan | 锤基 | EC | SK | 银鹰

我爱吧唧!我真的超爱他!!!

盾冬初心,不逆不拆


主要混漫威/好兆头/生活大爆炸/哈利波特/星际迷航

脑洞一堆,要文没有,无产慎关
(我错了,我发现我脑洞也没有)

可以随意交流😚
请让我磕盾冬磕到死🌝
梦想是成为一个严肃文手🌚

╳爱你们所有人╳

【幻红】She is a witch(1~3)

【cp观:幻红,铁辣椒,盾冬,银鹰】
【这里的快银是复联快银!!!】
【清水向,cp观不同的注意避雷】
【Red Alert:我写文很难看,求求你不要看】

*Maybe she'll sink*
*Maybe she'll fly*
*I caught a witch that cries all the time*

♬Gengahr《She's a Witch》♬

——

1
“…你还好吗?”

Vision屈下身看着墙边蹲着的红发女孩。

她从臂弯里抬起头,露出一双猫儿般狐疑而狠厉的眼睛,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正在蓄力准备驱赶闯入者的小动物。

不等她作出反击,Vision就被一阵银灰色的旋风刮倒了。

“你是谁?”面前的银发小伙子露出了同样怀疑的神色,手里还抓着一盒泡面和一些零碎的零食。

看着眼前两个人蓬乱的头发和带有斑斑伤痕的胳膊,“他们两个在逃难?”Vision心里想着。

看着撑在地上的人没有回答,银发boy拉起蹲着的女孩准备离开。

在加速离去的前一瞬间,红发女孩侧过脸瞥了一眼Vision,下一刻便化为一瞬残影。

Vision沉默的在脑中分析这一切,同时慢慢走近墙边,捡起了他们不小心遗落在地上的一颗糖果。

2
“嗨Vis,你在…查关于变种人的资料?”此时Tony正端着咖啡路过Vision的工作台,随意寒暄着。

“是的,Mr.Stark,今天我在附近片区遇到两个不寻常的人,看他们的能力特质,我感觉应该是等级较高的变种人,但在数据库里查不到他们的消息,”Vision说着又打开了几个数据库,“他们看起来并不邪恶,并且好像正在逃难…”

“噢,又是关于超能力者的消息,”Tony发出一丝抱怨,“我几乎每天都要坐在办公室里,接受Ross将军和各个委员的无休止的质疑。我甚至在打理自己的企业上都没花这么多时间!”
“Pepper都快被安全局下派的各项文件逼疯了,”Tony边说,边盯着手中咖啡上的白沫,慢慢露出笑容,“她昨晚临睡前还跟我说,她下次路过国务院,一定要把Ross那个老家伙的办公室炸平。”

发觉Vision半天没有接话,Tony抬起头,迎面看见他匆匆出门的身影。

“都这么晚了,你去哪儿?”

“我在监控看见他们了,那两个变种人…他们正在麦迪逊公园正门前的十字路口那里和别人交手!”

3
“Friday,派出Mark44,隐身飞行,跟在Vis后面。”

“Yes,sir.”

Vision很快来到现场,看到几只九头蛇武装小队正准备把他们两个绑走,红发的小姑娘已经被捆上了限制能力的束缚带,银发的男生正在以光速左奔右突想把她身边的九头蛇打退,但无奈九头蛇人多势众,一时间无法占据优势。

Vision立刻用头上的激光束毁灭了九头蛇的武装车,同时打开了手上的机关,启动手部武装机甲,激光炮瞄准的红心对准了扛着麻醉枪的士兵。

“Friday,火力开到最大,对付这些渣滓不需怜悯。”

Tony坐在他的工作室里精准的发号施令,同时也不忘调侃,“噢我真欣慰看到我的装备能起作用——说真的,我以为Vis永远不会用它呢。”

Vision注意到了身边突然多了一具前来助力的机甲,露出感激的神色,随后落到地面上,近战逼退了红发女孩身边的士兵。

“Sir,九头蛇武装好像在预备撤退。”

“开启红外扫描和标记跟踪,看看他们能逃到哪个老鼠洞里去。”

Vision停在他们面前。

红发女孩一从束缚带里解脱出来,立刻手下使出法诀,以格斗姿态挡在Vision面前。

“你是谁?”眼看着Vision变回人的外表,红发姑娘冷酷的声音开始变得有些惊讶,“Wow你是今天早上的那个人…你是来帮忙的?”

“是的,同时也是来查明你们的身份的…”

面前的红发女孩慢慢放下了格挡的手,整理了一下头发,平静的回应“我叫Wanda,也可以叫我红女巫。”

旁边的银发小哥简短的回答他,“Pietro,AKA快银,Wanda的哥哥。”

“…”

Vision不仅发现Wanda眼里的防备卸下了不少,同时也惊讶的发觉,自己这样科学与逻辑的造物,居然也会有不合逻辑的胸口收紧,紧张的有些结巴的时候。

“…我是Vision。”Vision轻微调整呼吸,“同时我也想问,你们是变种人吗?你们是否愿意跟我一起去Stark大厦接受检查,然后登记入数据库?在大厦里我们可以保证你们的生活和安全,你们不必再到处躲藏…”

Wanda脸上恢复了先前怀疑的神色,开始慢慢后退,Pietro拉着她的手,一副准备要逃跑的坚定表情。

“我没有恶意,我们也绝对不会像九头蛇一样在你们身上做实验,我保证你们…”

不待Vision说完,一束强光灯从头顶上方打在他们三个人的身上,同时传来了扩音器喊话的声音。

“奉Ross将军的指令。变种人们,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立刻放下武器,双手抱头蹲下!我再重复一遍!放下武器,双手抱头蹲下!”

Vision眼看着被激怒的Wanda身体里的能量爆发了出来,震退了周围一圈的士兵,然后手下生出红色的魔法束,飞到了天空中,毁掉了几千米高空的直升飞机的右翼发动机。

在被Pietro带离现场之前,Wanda凌厉的眼睛盯住Vision,慢慢开口,“如果这就是你的担保与承诺,那未免也太残酷了些。”

【悄悄丢一点试阅( •̥́ ˍ •̀ू ),无论如何会慢慢更完的】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