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pilots

在欧美圈里翻滚
盾冬 | evanstan | 锤基 | EC | SK | 银鹰

我爱吧唧!我真的超爱他!!!

盾冬初心,不逆不拆


主要混漫威/好兆头/生活大爆炸/哈利波特/星际迷航

脑洞一堆,要文没有,无产慎关
(我错了,我发现我脑洞也没有)

可以随意交流😚
请让我磕盾冬磕到死🌝
梦想是成为一个严肃文手🌚

╳爱你们所有人╳

🎁圣诞贺文🎄【盾冬】【贾尼】【银鹰】【寡红】

吸包狂魔凉小佐:

#他们是彼此和漫威的
  OOC是我的
#想吃银鹰了,自割大腿肉可是并不好吃
#小学生文笔


12月25日的纽约,每一个人都在享受着圣诞节
恐怖分子们也都安分了点,超级英雄不用在今天满
世界的跑,不用担心世界人民的安危,他们也可以
好好享受一下这短暂的假期。


复仇者大厦,Tony正在实验室里做装备实验,Jarvis
播放出的乐曲在整个大厦中回荡


Steve在外面看着Tony控制着Mark Ⅲ跳起了不知名的舞蹈,Jarvis在一旁看着扭得无比投入的Tony无奈的勾起了嘴角,我们敬爱的cap默默的捂住了眼睛


“跳的真丑”Bucky把头上的圣诞帽拉下来遮住眼
睛,把裹在自己身上的毯子紧了紧
“我同意…”


“嘿小胖子!你说谁跳的丑呢!这是艺术懂不懂?还
有cap,你作为美国的道德代表这么夫随妇唱好吗?
Jar你说是不是?”
小胡子总裁终于舍得把自己从实验室里面放出来了
“唉,我没有想到冬日战士和美国队长竟然如此没有艺术细胞”


Bucky干脆把自己整个人都用毯子裹住,只留一双绿
色的眼睛透过毯子缝露出来,然后他用这双好看的
眼睛翻了个白眼


“我说你们难道打算就这样拌嘴然后让我们在这里
干活儿?”Natasha不知何时双手叉腰来到了一群人
面前“Jarvis和Steve还有Pietro去超市采购!要速
度!不然今天晚上你们的媳妇儿就只能挨饿了Bucky去装饰屋子,Clint和他一起去,动作快点,别
墨迹了”


Steve和Jarvis认命换衣服出门,当然也拉走了黏在Clint旁边的Pietro,Clint站起来动了动刚刚一直被Pietro枕着的腿,拉着不情不愿的Bucky去储物室找被遗忘的彩灯


“那我呢?你们需要伟大的钢铁侠帮你们做点什
么?”Tony满脸期待的跟着Natasha进了厨房,
Natasha想了想,递给Tony一个甜甜圈“不需要,拿
着你的甜甜圈去好好玩啊”


Tony觉得他这个智商超高的天才受到了侮辱,
但他还是拿着甜甜圈走出了厨房


“嘿小胖子和肥啾,你们伟大的救世主来帮助你们
了”Tony叼着甜甜圈走到了正在挂彩灯的Bucky和
Clint旁边“不用了,我们已经挂完了”几乎是异口
同声


“!”Tony第二次觉得自己自己受到了侮辱,他被
一个小胖子和一只肥鸟嫌弃了!


Tony心里苦,但是Tony不说


钥匙转动门锁的声音传了过来,上帝啊,Tony发誓
这绝对是他长这么大听到的最好听的声音了,没有
之一!好吧,也许他当年把Jarvis重新找回来的时候
Jarvis用他那迷人的英国腔说的那句“Long time no
see,Sir”更好听一点


“Jarrrrrrr!你回来啦!”Tony两步并一步的跑到
Jarvis身边,像树袋熊一样抱住他的金发管家,死死
搂着Jarvis的脖子


“Sir?我手上还有东西,让我先放下好吗?”Jarvis眼疾手快的接住Tony,无奈而又宠溺的说道


“Bucky,我买了李子,要吃吗?”Steve举着手中的
袋子看向Bucky,Bucky走向Steve,Steve看着他的男
孩慢慢靠近,嘴唇上下不停翻动着,然后冲他露出
了一个笑容


“去他妈的道德标杆,Bucky怎么这么好看”Steve
在心里默默念着


“Old man我回来啦!想我没!”Pietro甩下手中的
东西朝Clint跑去然后紧紧抱住了他


“拜托了小子,我们才分开3小时不到好吗”Clint一
边嫌弃的说着一边回抱住Pietro,毕竟有一次他差点失去Pietro


“啧,眼睛疼”听见动静从厨房出来的Natasha一只
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一只手捂住了Wanda的眼睛


窗外,大雪已经在不知不觉间将整个纽约染成了白


窗内,所有人都围坐在电视前看着那部新电
影,Wanda和Natasha裹着一条毯子,Bucky窝在
Steve怀里吃着爆米花,Tony同样窝在Jarvis怀里吐槽
着电影的不科学,Pietro和Clint坐在地板上,Pietro
把下巴放在Clint的肩上,从后面抱着Clint。


暖色的灯光轻柔的抚过每个人的脸颊,现在,坐在这里的
不是美国队长,不是钢铁侠,不是冬日战士
他们不是超级英雄,只是一个个普通人
和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度过这个节日


嘿,亲爱超级英雄们,圣诞快乐。
好好休息,别把自己累了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