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pilots

在欧美圈里翻滚
盾冬 | evanstan | 锤基 | EC | SK | 银鹰

我爱吧唧!我真的超爱他!!!

盾冬初心,不逆不拆


主要混漫威/好兆头/生活大爆炸/哈利波特/星际迷航

脑洞一堆,要文没有,无产慎关
(我错了,我发现我脑洞也没有)

可以随意交流😚
请让我磕盾冬磕到死🌝
梦想是成为一个严肃文手🌚

╳爱你们所有人╳

随缘walkandtalk太太的ST文整理★★★★

抹茶瓜子:

自己整理的列表,若是有遗漏或者错链请务必告诉我,^_^



  1. Objective Data 恋爱数据

    翻译:ronnie_vfs

    概要:一名年轻的瓦肯人决定为他的监护人Spock寻找一名合适的伴侣。经过一番谨慎的计算,他发现Kirk学员显然是其中最上佳的选择。

    状态:(长篇)已完结



  2. Subjective Assessment 主观评估

    翻译:monicael

    概要:所有相关数据都显示,Spock和Jim非常适合对方。能够验证假说的一系列片段,发生在《恋爱数据》的终章与尾声之间。

    状态:(长篇)停更



  3. A Logical Match

    翻译:ss笑

    概要:瓦肯长者决定重拾旧俗,而Jim突然发现他得为自己的大副找个荣耀的瓦肯丈夫。

    状态:(长篇)已完结



  4. Whenever You Are 世事不随流光改

    翻译:noreen

    概要:时空旅行者!Jim。他们的爱情永恒、绝对,还有点跳脱。

    状态:(长篇)更新中



  5. I Will Always Come For You

    翻译:海上的月

    概要:AOSx公主新娘!Bones叔叔在醫療灣坐下, 讀出一個關於戰鬥、酷刑,復仇、巨人、怪物、追逐、逃亡、真愛、奇蹟的故事!

    状态:(长篇)已完结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