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pilots

在欧美圈里翻滚
盾冬 | evanstan | 锤基 | EC | SK | 银鹰

我爱吧唧!我真的超爱他!!!

盾冬初心,不逆不拆


主要混漫威/好兆头/生活大爆炸/哈利波特/星际迷航

脑洞一堆,要文没有,无产慎关
(我错了,我发现我脑洞也没有)

可以随意交流😚
请让我磕盾冬磕到死🌝
梦想是成为一个严肃文手🌚

╳爱你们所有人╳

【幻红】She is a witch(4~5)


【注意事项在第一章】
【并非原著MCU时间线,有自己的时间设定】
【OOC归我,接受不了请直接拉黑我】
【更文慢都是我的错…(ó﹏ò。) 】

4
待到Ross将军的部队慢慢撤离之后,Vision就像一个生活失意的落魄青年,一个人慢慢走回了大厦。

“Hey,Tony,非常感谢你的火力支援。”

“是的,所以你现在欠我一个巨大的人情,你最好帮我一点小忙作为回报,”Tony露出一个标准的Stark式微笑,“比如追踪调查那两个变种人…或者下周一帮我去安全局开会,那里都是一群装腔作势的老头,我还要装作一副在认真听的样子…”Tony翻了个白眼,“仿佛回到了一地鸡毛的初中课堂。”

工作台前传来了Friday的声音,“Sir,Ross将军请求通讯。”

Tony发出了一声厌烦的叹息,下令接通。

很快,Ross那张酸黄瓜脸被全息投影投放到工作室里,他正在办公桌前正襟危坐,脸上的傲慢与前一日会面时相比又加深了几分。

“你们还记得自己签过索科维亚协议对吧?”Ross的语气里充满着权威不容挑战的严厉。

“所以?”Tony立刻回击道,“你觉得你的先遣小队做到了第一时间分析情况然后给我们反馈?今天事发突然,两个身份未知的变种人与九头蛇武装小队在人流量巨大的十字路口交火,Vision不得已才出手。若是等你们开完会再通知我们行动,市民的安危又置于何处?”

“既然签了协议,就要服从规章制度!”Ross气的脸发红,“不然你以为协议就是用来给你们通融的?”

Tony忍住了他的Stark式白眼。

Ross将军整理了一下领口,摆出先前那副不可一世的表情,“如果有任何关于变种人的信息,希望你们能及时上报。”

“还有,”他挑起一侧嘴角,变出一副吊诡的神情,“Tony Stark,你也最好安分一点,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出手。”

很快,对方关闭了通讯。

Tony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不用等Pepper动手,我现在就想炸平那个干酪脸的办公室了。”


5
“一级警报,有陌生人员闯入大厦,自动防卫系统已启动。”Friday的声音传遍大厦的每一个角落。

此刻,Wanda正飞在空中,用能力控制住了两侧螺旋飞来的火箭弹,把他们转了个向,打在了大厦外侧的防弹玻璃上。

随后还有更多的飞弹追随着她的踪迹,Wanda边控制着飞弹打向玻璃,边闪身躲避,最后她终于从碎玻璃中晃身进入大厦,片刻,身后两个飞弹便在大厦外对撞。

“嘿,小姑娘,身手不错,”Tony嘴上调侃,全身肌肉却紧绷着,随时准备武装开火。

“Wanda!”Vision从大厦里飞冲出来,挡在了Tony前面,“Friday,立刻关闭防卫系统!”

Friday在得到Tony的确认后,恢复至戒备状态。

Vision看着面前Wanda的严肃脸,语调里不禁带有一丝惊喜,“Wanda…你是来找我的?或者说,你怎么知道我会在这里?”

“之前你来救我的时候,”一想起被救这件事情,Wanda忍不住有一点点脸红,“我看到了半空中的那具红色机甲,所以我猜你大概会在Stark大厦。”

Tony的内心有一点沧桑,他大概知道自己为什么被Ross批判了。他低声对Friday下指令,下次升级装甲时,高阶隐形模式改为第一要素。

“所以你今天为了来感谢我,还特意打碎了两扇玻璃当见面礼?”Tony在Vision身后吐槽。

“开什么玩笑,我来是因为Pietro情况很不好,他身上的能量很不稳定,而且他现在好像控制不了自己的能力…”Wanda脸色变得更加沉重。

“你别着急…”Vision忍不住伸出双手抓住Wanda肩膀,看见对方惊奇的眼神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有些失礼,立刻又把手放下了。

“…”吃瓜群众Tony表示你们继续。

“你别担心,不仅我们,大厦里的所有人都会帮你的,对吧?”Vision转过头希望得到Tony的认同。

Tony僵硬着脸,对着这个理智已基本下线的队友开口道,“鉴于Romanoff女士正在外派出任务,罗迪以服从政府指挥为天职,小蜘蛛还有家庭作业…所以当前情况下的‘所有人’主要就是我们两个。”

(本意是严肃文学,最后这章还是带了一些轻喜剧的元素…嫌弃的话就请毫不留情的点叉❌)

你们的评论小红心小蓝手我都看到了!爱你们!
啾咪(* ̄3 ̄)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