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lpilots

在欧美圈里翻滚
盾冬 | evanstan | 锤基 | EC | SK | 银鹰

我爱吧唧!我真的超爱他!!!

盾冬初心,不逆不拆


主要混漫威/好兆头/生活大爆炸/哈利波特/星际迷航

脑洞一堆,要文没有,无产慎关
(我错了,我发现我脑洞也没有)

可以随意交流😚
请让我磕盾冬磕到死🌝
梦想是成为一个严肃文手🌚

╳爱你们所有人╳

⑥ooo.:

写生回来第一件事看电影。
总体还是很喜欢这部的除了甜到掉牙x
刚刚看了wikia世界观都要崩了!!!!!!!现在52的男人看上去这么年轻的吗!!?x还是不要深究了罢x

评论

热度(1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